新闻网

喜报!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赵瑞华基层就业事迹获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8:56  点击:

4月25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结果。机电学院2017届校友、西藏自治区丁青县委员会办公室一级科员赵瑞华作为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进入“基层就业大学生”类别公示。

赵瑞华,男,汉族,199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人,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在读。2017年8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服务于西藏自治区丁青县文新广局,现任西藏自治区丁青县委员会办公室一级科员。自2017年来到西藏以来,赵瑞华同志始终坚持把西藏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以一个普通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赤诚之心,爱岗敬业,不懈努力,注重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在大学、内地的所学所闻所见,运用到为西藏社会发展服务的工作当中,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西藏的各项事业贡献着青春力量把山东人的豪迈热情泼洒在西藏富饶的大地上实现了个人价值和国家需求的有机统一

据悉,本次评选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各高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择优推荐,共征集各类人物事迹264个,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人物事迹进行了评审,全省共15人获推荐,下一步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参加全国评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