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向党 青年力行】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前往青岛西海岸公共事业集团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9:36  点击:

应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喜迎建团百年,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团青大讲堂活动之邀,4月26日,机电学院辅导员宋阔带领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队长杨忠源、刘璐璇,队员曹润雨等人参加该公司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沂蒙精神宣讲。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张宬以及该公司新入职青年团员、团干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该公司其他团员通过线上收看。

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曹润雨、于子涵、周鹏程、侯兰琪四人围绕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与发展三个历史时期,讲述了沂蒙六姐妹、沂蒙红嫂等典型故事,深刻阐述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此外,他们还介绍了当代沂蒙人民在开拓奋进谋乡村振兴、永不服输“疫”战到底的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号召新时代青年自强不息,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新的征程上努力激发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台下观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青春之笔在有限的岗位上描绘出广阔的天地。

活动结束后,宋阔与张宬一行人就专业实习、人岗匹配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表示双方要深化交流,增加校企合作的机会,借助优势平台开拓学生视野,以此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并为企业注入青春活力。(通讯员:王正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