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和谐土建,活力四现”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二)——宿舍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30  点击: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温馨寝室,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同时丰富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土建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第十八届“和谐土建,活力四现”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二)——宿舍友谊赛。

宿舍友谊赛是宿舍文化月活动的第二个比赛项目,此次友谊赛包括滚雪球、盲人摸象、驿站传书、五人六足四个环节。在一、二环节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其中。选手们互相配合,默契度高,经过短时间的沟通交流迅速达成一致,顺利完成了各环节的任务。随着第三、四环节依次进行,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各个参赛队伍都在为最后的荣誉冲刺。随着五人六足比拼的结束,本次宿舍友谊赛在暮色中落下帷幕,期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四轮激烈角逐,GB2-123和GB2-230宿舍获得一等奖;GB2-144,GB2-246,GA15-408宿舍获得二等奖;GB2-121,GB2-142,GA15-526,GB2-226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宿舍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彼此真挚的情谊,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充分体现了土建学子朝气蓬勃、精神饱满的青春面貌,展现了土建学院昂扬向上、不断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刘超、郭吉人 摄影:杨己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