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燃梦公益成功举办“春蕾计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27  点击:

11月26日,燃梦公益成功举办“春蕾计划”主题活动——Diy新春贺卡。此次活动面向学院20级、21级和22级各班同学。

活动伊始,由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春蕾计划”,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春蕾女孩,更加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同学们在了解之后,便开始制作贺卡。工作人员询问同学们制作贺卡的需求,给同学们分发贺卡资料包,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所需材料。同学们在领到贺卡后,规划安排贺卡画面布局,在精心挑选的位置上贴上了一枚枚漂亮的贴纸。在贺卡装饰完成后,同学们在贺卡上写下对春蕾女孩真挚的祝福。

见信如晤,纸短情长。同学们的一张张贺卡,饱含着同学们满满的心意和真诚的祝福。一张张简单的卡片,也是一场场缓缓流淌的真挚情谊,人与人之间的双向奔赴;还是一场隔空相望的期待,心与心之间的温暖相依;更是一场最美好的祝愿。在完成贺卡的制作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随着一张又一张的贺卡被交到工作人员手中、被放到回收处的桌子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燃梦公益“春蕾计划”主题活动传递了山科学子们最真实的心意,将小小的贺卡寄给远方的春蕾女孩,陪伴她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携手同行,迎来让人满怀希望的春天。在此之余,本次活动也丰富了疫情之下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参加公益活动。

(通讯员:王瑜、张欣悦)

1639C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