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以心迎新 青春起航——土建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4:29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同学尽快熟悉学院、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9月20日,土建学院于J15学院楼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负责人、2022级新生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表示欢迎,从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成果、科研成果以及优秀校友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名志存高远,追逐梦想的土建人;二是做一名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的土建人;三是做一名勤奋学习、敢于创新的土建人。

院长王崇革宣读了《关于聘任土建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的决定》,同时领导班子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学院教师代表崔伟伟表示:自己将和学院的全体教师一起,深耕学科和专业内涵式发展,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修身治学,树木树人。他嘱咐新生要心怀祖国、明德立志、逐梦前行。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航送给新生四个词:爱国、责任、坚持、高度,希望新生能在这几个词的指引下学业有成。2022级本科新生杨隆焯、2022级研究生新生李椿萌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对新阶段的期待与决心,表示将与同伴共同扬起理想之帆,踏上学习新征程,在土建热土上挥洒热汗。

本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也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对促进新生更好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学院2022级新生能够倾情擘画美好未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跑好青春奋斗的接力赛,做强国有我的新青年!

(通讯员:王瑜、李彤 摄影:孙英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