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重温入党誓词,上好毕业生党员思政“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0:53  点击:

6月7日上午,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毕业生离校阶段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土建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一鸣同志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参加宣誓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毕业前夕,重温入党誓词,感触颇深。韩一鸣同志表示:“对入党誓词的重温,有利于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积极地按照入党誓词中所写的那样去做,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王江浩同志表示:“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不到100个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初心不忘,时刻自省,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重温入党誓词,使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积极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展现党员风采。这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都深受洗礼和教育,同时也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感召大家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毕业生党员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通讯员:王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