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三项特等奖-山科大学子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8:29  点击:

11月5、11月19日,由山东省地质学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协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和5所参赛高校举行。我校学生代表学校喜获地质技能综合应用项目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地质标本鉴定项目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地学知识竞赛项目获特等奖;我校参赛队伍获得团体特等奖。我校参赛队员积极准备、团结协作,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展现了山科大学子的良好风貌,反映了我校地质学科培养人才强劲实力。参赛师生利用课下、节假日和周末时间进行全面培训,奔赴王台周边进行实践操作能力提升训练,切实起到了促教促学作用,提高了学生地质工作综合技能水平和专业水平。

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原定于2020年在中国海洋大学举办,受疫情影响终于2022年11月采用“线上+线下”比赛的方式举行,大赛主会场设在中国海洋大学,5所参赛高校设立了考点,21支队伍、63名学生在地质技能综合应用、地质标本鉴定、地学知识竞赛三个单元进行了对决。

据悉,2024年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将由我校承办。

(通讯:张春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