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赴山东省地矿局七院交流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56  点击:

9月20日,地科学院院长常象春一行赴山东省地矿局七院交流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地矿局七院党委副书记李兆营,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自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及签约仪式。

李兆营首先介绍了七院近期在城市地质调查、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矿产勘查、高分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以教学实习基地为沟通桥梁,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双方更好更快发展加油助力,努力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培育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常象春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学科平台以及科研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双方开展了大量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产学研基地的建立,不仅打造了一个很高的实践基地,而且还为校企合作、强强联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提升合作能力,实现共赢。双方参会人员就下一步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交流。

签约仪式后,学院教师还参观了高分临沂中心和临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中心。

(通讯员:王兆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