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5:54  点击:

8月30日,地科学院在J6-434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常象春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常象春指出,学院上半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院长尹会永围绕开学后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强调了教材选用、教材建设的问题,并对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布置和要求;副院长孟元库就新学期科研和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高慧对学院2022年本科生招生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以稳量保质为重点,提前计划就业推进工作。最后高慧对师德建设月做了动员和部署,带领大家共同重点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勉励老师们谨记师德规范,争做师德模范。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下半年学院工作的目标及重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吕翔)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