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陈涛带队开启地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下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55  点击:

5月27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带领地科学院赴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地质大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地科学院院长常象春、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等陪同参加。

二四八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张辉对陈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二四八地质大队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人才需求、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陈涛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平台、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地科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正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开启新的发展征程,同时学校也将坚持就业育人目标,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走访,是地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下专项行动的第一站,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主动出击、上门服务,陆续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王兆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