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质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10月26日,地质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李兆庆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汪国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李书记从目前我院各专业就业形势、应该树立什么样的就业观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工作过程中要积极主动,不能盲目等待,错过良好的就业机会;加深对社会的了解和认识,客观看待就业单位的好与坏,降低就业期望值,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肯吃苦、多锻炼、长才干,有了基层艰苦工作的积累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李书记最后给毕业生分析了包括国家公务员(地质类)、事业单位、全国煤炭系统、国有非煤矿业系统、石油系统、金属矿业集团、水文水利系统等在内的13种主要就业渠道的基本情况,要求同学们要坚定就业信心。
汪国庆老师分别从与省内网上注册单位签约、与省内网上非注册单位签约、与省外非网上注册单位签约等方面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签约就业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教育毕业生慎重签约、诚信签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