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水文系举行考研与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0:00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与就业的形势, 4月27日,地质学院水文系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考研与就业交流会。水文系高宗军教授、尹会永、邓淸海老师,团委汪国庆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水文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交流会主要针对学生即将面临选择考研或就业的问题进行交流。
     首先,邓淸海老师从近年来水文专业学生考研就业情况、考研可选专业及相关院校、考研复习时间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几位上一级优秀学生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考试复习方法,并针对在备考过程中各科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高宗军教授针对考研动机及心态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醒同学们一定树立正确的考研动机,端正考研心态。最后,汪国庆老师对会议交流内容作总结,并对考研与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许多建议。
     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2015级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为2015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考研信息的平台,为他们做好考研相关准备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