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第6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211115日至1120日,地科学院举办第6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汪国庆主持,7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学校统战部部长王永君、学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徐云飞、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勇为大家授课,各位授课人为我院参训人员分别讲解了《谈我国的政党制度》、《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价值》、《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启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重大经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之<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各位参训学员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白了党员的义务,深刻理解了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更加牢固的思想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