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举办文明校园创建暨宿舍安全文化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为响应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倡议,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文明安全意识,扎实推动宿舍安全文化建设。2021年11月15日,地科学院于地质文化广场举办文明校园创建暨宿舍安全文化周启动仪式,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指战员、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团委书记汪国庆、辅导员王文鑫、俞功一山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汪国庆号召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展现爱校如家的情怀,自觉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中,争做文明校园创建者和宿舍安全的监督员

  消防官兵用真实案例向大家普及宿舍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安全预险的必要性,并向与会人员详细阐释了火灾引发后的处理措施以及逃生手段。带领同学们参观并依次讲解了消防车装备的配置并现场示范了消防工具的使用。

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文明校园的重要体现,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使文明校园创建更接地气,凝聚人心。

学院领导老师和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团委书记汪国庆讲话

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展示消防设备

体验消防器材

 

参观消防装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