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地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多扎实成效,近日,地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慧首先传达了学校1027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有关情况,并对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地质学系党支部、矿产地质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汇报,其他党支部进行了书面汇报。汇报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地科学院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行了交流讨论。

高慧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后期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提了要求,希望各支部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引导每名党员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积极开展“一支部一活动”、“一名党员一件事”的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该项工作做细做实。

 

(通讯:周传义,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