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建团百年】 ——地科学院“大地之光”志愿服务队成功举办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00:00  点击:

 

2022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恰逢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地科学院“大地之光”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展现地学力量,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大爱青年,立志青春报国。

上午9时,地科学院“大地之光”志愿服务队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J6-434举行,学院团委辅导员王文鑫出席活动。王文鑫在启动仪式上向同学们发起号召: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希望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为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外化为青春报国的实际行动,以最美丽的青春姿态担当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随后,师生共同观看学雷锋宣传视频,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

下午2点,“大地之光”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校园“美”一步志愿活动,分别对公寓A区和C区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整理。恰逢惊蛰万物生发,志愿者们身上的绿色马甲却比这萌动春日和晴好阳光更加青春纯粹、生机盎然。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让志愿服务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高频词汇,让青春奉献成为广大学生中的风尚引领,让责任担当成为青年一代心中的精神信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实现。

               (通讯员:王文鑫、高贺、潘冉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