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团徽闪耀映光华·青春奋斗向未来】“大地之光”志愿服务队寒假社会实践风采展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志愿社区,与爱同行,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2020级学生刘文煜的实践故事受到了网易潍坊寒亭传媒网潍坊晚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刘文煜等志愿服务事迹被潍坊晚报、网易新闻、寒亭传媒网等报道

秉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刘文煜积极响应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号召先后在潍坊市寒亭区寒亭街道商城社区、万春园社区进行了为期14天的志愿服务。

服务期间,刘文煜积极学习社区治理原则方法、基层党建知识以及各项工作的方式方法,能够向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请教,并认真思考学习,服从各项工作安排,在调研新冠疫苗第三针、防治冬春季大气污染店铺取暖摸排、处理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筹办元宵节活动等各方面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都愿发光发热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文煜说道。

 

刘文煜进行冬季店铺取暖方式上门走访调查

刘文煜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情况电话调查

刘文煜(右三)等在元宵节服务现场

 

刘文煜(左一)协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孙文杰同志(右二)工作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