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旗护卫队参加西海岸新区2022年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4:51  点击:

20229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应邀前往西海岸新区烈士陵园,参加西海岸新区2022年敬献花篮仪式。

本次活动由十二名队员代表参加,担任敬献花篮和标兵任务。上午九时三十分,礼宾乐奏响,八名队员手抬花篮步缓步走上台阶,将花篮献给英雄革命先烈;台下标兵就位,持礼宾枪分立于两侧。仪式过程庄重肃穆,队员动作标准到位,圆满完成了本次礼宾任务。

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以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致敬先烈,追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向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矢志不渝、前赴后继的革命先烈和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人民英雄表示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训练,在奋力奔跑中奉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张文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