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测绘学院召开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5: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晚,测绘学院召开“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新时代”线上主题团课,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测绘学院辅导员程玉璐主持,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主讲。  

孙金香从“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的工作要把握住广大青年的脉搏”、“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几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她对于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团员青年成长进步和高校基层共青团工作再开新局;三是要矢志奋斗,在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最后,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守理想、坚定信念、锐意创新、艰苦奋斗,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蕴含无限期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召开本次主题团课, 团员青年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肩负起历史赋予青年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用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程玉璐,尹兆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