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测绘学院召开2021级联培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0:42  点击:

为加强联合培养阶段的教育管理,623日下午在J6-434报告厅举行2021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和研究生辅导员孙志勇出席了会议,2021级近40名联培研究生和2021级主要班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志勇老师讲解了联合培养离校前需要办理的各类手续,详细解读了《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联合培养学生管理规定》,强调了联合培养期间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叮嘱同学们在联合培养期间保持与学校的紧密联系,遵守校规校纪和联培单位的管理规定。随后吴昊对联合培养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联合培养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脚踏实地,努力做好科研,多出高水平成果;三是时刻谨记科大学生身份,谨言慎行,做出表率,为校争光。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给予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培养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为同学们顺利开展联合培养阶段的学习、科研生活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