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招聘(八十四)——河钢集团矿业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1:42  点击:

河钢集团矿业公司

2022年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1、公司简介

河钢集团是特大型国有企业,2021年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00名。河钢矿业公司是河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2008年9月组建成立,是以铁矿石采选加工为主业的国有大型冶金矿山企业。主导产品有:铁精粉、磷精粉、火工品、钢球、石砟等。所属公司、矿山分布在全省6个城市。2008年-2021年累计生产铁精粉1.07亿吨,磷精粉124.2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845亿元,实现利税总额251亿元。截至2021年底,总资产达377亿元,铁矿石资源掌控量达34.68亿吨,具备年产1000万吨矿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北省明星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以站在未来看现在的发展思维,大力推进矿山改革创新,积极打造适应新常态的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探索矿山开发方式和资源利用方式,走出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和谐共赢的发展之路,企业经营发展水平保持了良好态势,综合竞争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抢抓机遇谋发展,志存高远创大业。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和集团的发展规划,公司以为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提供资源战略支撑为使命,努力建设具有持续盈利能力和长远竞争能力的现代新型矿山。

2、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矿井通风(安全)、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类、电气类等专业。

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能正常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优先。

3、福利待遇

(1)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固定薪酬和浮动薪酬,固定薪酬按岗位等级设定,浮动薪酬与单位经济责任制考核结果挂钩。

(2)享受大学生专项津贴,专项津贴标准根据所学专业和学历层次每月2600元-4300元,矿山主体专业毕业生综合薪酬每月6000-8000元。

(3)享受交通补贴、误餐补贴、高温和取暖补贴等,享受大学生安家费等。

(4)享受“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5)提供集体宿舍,行李和基本生活用品免费,配套建设职工食堂。

(6)享受带薪年假,暑期疗养,生日购物卡,每年健康体检等福利。

4、联系方式

人:俞安波

联系电话:0315-2793136,13930594372

公共邮箱:hbkyzp@163.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81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