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成功举办高校地理信息相关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02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就业,有效解决疫情情况下毕业生就业问题, 513日下午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山东科技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地理信息相关专业线上招聘会成功举行,上海联适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参加此次线上宣讲,测绘学院部分老师和相关毕业生近300余人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屏对屏解读招聘需求,面对面咨询岗位情况。上海联适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汇达城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Septentrio中国公司四家公司以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依次展开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在线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参加宣讲的毕业生也就感兴趣的问题同公司HR开展了线上交流,并在线投递了个人简历。

此次线上招聘会是学院初次与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就业招聘,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孙志勇、王思超、张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