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阳凡林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0:50  点击:

近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布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测绘学院阳凡林参与的“水下关键探测装备计量溯源方法及标准装置研究与应用”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授予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和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做出技术创新、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个人和组织。“水下关键探测装备计量溯源方法及标准装置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聚焦水下探测装备计量关键技术与标准缺乏的现状,致力于解决相关量值无法溯源的行业困境,其成果取得了显著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此次获奖对于激发我院教师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推进我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张庆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