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驻泰离退休老同志到济南校区参观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0:18  点击:

3月29日下午,五十余名驻泰离退休老同志到承载科大历史和育人初心的济南校区参观,追忆往昔岁月,喜看发展变化。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接待了老同志一行

贾长响代表校区向老同志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敬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发展与现状、功能定位与办学特色,尤其近年来校区办学条件的改善、校园环境的提质升级,“三大功能区”的建设成效。他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校区发展的关注,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贾长响一行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对校区的新变化、新发展惊喜赞叹不已,纷纷与美丽校园新景合影留念。

“二楼那个房间曾经是我的办公室。”“我还在东边的教室上过一年的课呢。”老同志们站在东办公楼前回忆起自己曾经工作和学习的场景,激动不已。

“这个黑板不用粉笔吗?我来试试……”老教授兴致勃勃地在智能黑板上画起了曾经上课时画过的图形。

“我们的智慧教室能在授课过程中进行师生互动,以教师用一体机为主体,下设3台小组一体机,学生利用配备的pad,实现分组讨论、成果展示、教师点评等互动环节。教室配有自动录播系统,轻松实现课程自动录制成片。”听着介绍、看着校园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连连称赞。


   “图书馆改造升级后,二楼大厅新增了红色书籍展示区、文化交流区、个性化阅读区域。”看着浩瀚的书籍、明亮的灯光、优雅的环境,老同志们坐在一起回忆起学生时代的美好。

“这是标准的室内篮球场,铺上塑胶垫就是排球场、羽毛球场……学校首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男子篮球赛下个周末将在这里举办。”边听介绍,老同志们纷纷走进场地回味曾经酣畅淋漓的快乐。

短暂的参观给离退休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济南校区发展今非昔比,校园建设的现代化、智能化、精致化,切身感受到了学校事业的飞速发展,由衷祝愿校区越来越好,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文/图:孙雪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