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1:25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校园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927日下午,济南校区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各疫情应急处置专项工作组工作人员、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2022级新生代表观摩了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分别模拟了“教室等聚集性场所出现体温异常师生的应急处置”“体温异常师生到临时留观点进行体温复测和指导就诊环节的应急处置”“校区出现密切接触者的应急处置”三个场景,演练全程高效有序、规范合理,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全面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实战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达到了以练为战的预期目标。

本次演练要求,全体师生要将疫情防控规定、应急处置流程牢记于心,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庆假期的来临,校区将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守护师生身体健康。(文:孙雪琳,摄影:王小杰)

教室出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演示

体温异常学生到临时留观点进行体温复测和指导就诊环节的应急处置演示

环境消杀演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