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22:55  点击:

金秋九月结硕果,八方学子携梦来。96日,泉城济南的科大醉美校园里,阳光灿烂,秋风送爽,热情洋溢,济南校区2022级新生在浓浓的迎新氛围中如约而至,带着父母送别的祝福和师长喜迎的关切,开启了美好大学生活。

孙鹤汀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孙鹤汀看望新生

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校区两委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并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孙鹤汀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院系为新生精心设计的“礼物”表示赞赏。在同远道而来的新生交流时,孙鹤汀亲切关心他们的入校感受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以校为家,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全面成长。

 

 

入校严格测温验码

志愿者们热情服务,温暖新生

迎新志愿者一如既往是迎新季的靓丽风景线,他们化身疫情防控测温验码员、家长车辆疏导员、行李运输驾驶员、报到注册员、校园生活指导员…… 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迎新现场。“一对一,点对点”的贴心服务为新生留下美好难忘的入学印象,“红马甲”“蓝马甲”,闪亮的党徽、团徽,生动诠释了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和志愿精神。

一名新生的“入校第一签”

学生会为新生精心手绘的校园地图

校区在缓冲区为因疫情防控需要未能进入校园的家长设立了休息区。教工志愿者们在现场同家长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专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畅通家校同育的沟通机制。家长们纷纷为学校的周密部署和暖心服务点赞。(文:宋荣华,摄影:宋荣华 李佳芾 杨佳琛 吉宇涵 马瑞阳)

教工志愿者与家长亲切交流

家长线上反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