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7:14  点击:


7月7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组织交流研讨。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学习,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湖北武汉考察、考察香港科学园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种粮大户的回信和向“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致的贺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理论文章和求是网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取得这些“重大成果”》。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邹积强、董向阳、宋荣华围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时刻胸怀“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既为学校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又为校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面临巨大压力。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继续抓实抓细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防疫坚固屏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以开拓创新的锐气,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王小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