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长姚庆国到济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0:11  点击:

 6月29日,校长姚庆国到济南校区调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财务处处长吴高波,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基建处处长吴正龙,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等陪同调研。

姚庆国听取了艺体楼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艺体楼功能区设置、校园环境等,对推进高品质国际化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姚庆国强调,艺体楼是学校一流设施建设工程的重点项目,也是落实校区三大功能区”定位的标志性工程,艺体楼的竣工使用大大改善了校区办学条件,提升了校园品质,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管理,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盼。要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做好统筹规划,加快推进校园整体环境提质升级,提升办学品位,彰显人文底蕴,夯实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基础,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

 

察看艺体楼

察看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