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38  点击:

6月17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学习了《大众日报》理论版刊发的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署名文章《为“走在前、开新局”提供强劲人才支撑》。

孙鹤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汇聚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合力

孙鹤汀强调,罗公利书记署名文章为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体系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举措,要结合校区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在牢固树立先进办学理念上下功夫、重塑学科专业生态体系上下功夫、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上下功夫、在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上下功夫”的内涵,着力打造优势,夯实特色,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推动校区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