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4:59  点击:

5月19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观看了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

孙鹤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济南校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孙鹤汀表示,《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经济社会领域五个重大问题作出了科学回答,为做好当下和今后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在实际工作中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

孙鹤汀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