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天桥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包挂组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323日上午,天桥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包挂组陈文亭一行三人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校区两委成员贾长响、郭加书、孙国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包挂组一行先后到校区门口、学生宿舍、医务室、临时留观点、教室、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通过现场查看、随机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学生、教师及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熟悉程度及执行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包挂组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校区疫情防控反应迅速,措施有力有效。同时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健全机制、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坚持三个底线,做到四个一律,积极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健康排查等重点环节和四个暖心服务,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孙雪琳)

落实联防联控单位

查看记录

现场询问

查阅材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