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传达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部署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


3月16日晚,济南校区在109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校区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

孙鹤汀重点传达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的“三条底线”“四个暖心服务”,结合会议通报的疫情防控巡查情况,全面梳理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着重强调了需要进一步补齐的短板弱项。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广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率先垂范,号召教职员工弘扬爱校荣校护校的传统,以心系学生、爱在学生、情暖学生的行动,全力以赴守护学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

 贾长响对《关于调整完善济南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济南校区落实“四个一律”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了解读,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责任人要以“战时”状态守土高度负责、守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宋荣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