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3月10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和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及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鹤汀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修炼共产党人“心学”的具体着力点,既有一以贯之的要求,又富有新的内涵和逻辑,蕴含着信仰力量、历史经验和科学方法论,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孙鹤汀指出,党性修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循序渐进、不断提高的过程。只有坚持不懈进行党性锻炼,坚持用党性原则正心、诚意、修身,经常在“心中悟”、“事上磨”,才能一步步提升党性修养的境界。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练就过硬本领,在学思践悟中主动担当作为,出实招、求实效、务实功,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孙鹤汀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各项工作中。根据学校和校区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