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邀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化饮食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后勤管理处专门邀请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赵伟主任、王珊珊科长等来我校指导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保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餐厅的布局分区、物品摆放和环境卫生情况,并对餐具清洗消毒、色标管理、食品留样、信息公示、人员管理及原材料的索票索证等情况作了重点询问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校饮食管理中的5S管理、一日三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食品安全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等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后勤餐饮监管,不断提升后勤餐饮保障能力和专业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