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邵勇为后勤产业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

根据《后勤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班安排,5月18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秘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勇教授为后勤产业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的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邵勇以习近平总书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等重要讲话精神为引言,从“中国历史、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等三个层面,以详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我们为什么始终需要坚持党的领导等内容。邵勇教授的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要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从而增强责任之心,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从而汲取奋进之力,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攻坚克难,扎实为师生办实事。(通讯员:张奕 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