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加快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改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后勤管理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和后勤管理改革推进会

4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204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加快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推进后勤管理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再推动,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汝军简要总结、梳理了前段时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具体部署了2021年后勤管理处重点任务,重点部署了《后勤管理处省委巡视整改和后勤管理改革任务推进工作方案》(山科大后勤字[2021]4号)落实推进工作。他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后勤管理处省委巡视整改和后勤管理改革任务推进工作方案》,切实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聚焦加快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后勤管理改革方案,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是充分发挥传统优势,加强精细化管理。紧紧依靠学习和精细化管理,优化后勤供给侧改革,切实破解后勤发展不充分与不均衡难题,不断满足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三是学会反思,深刻反思后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标对表“双一流”大学建设要求找差距,从危机中育先机,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后勤发展的新格局,全面提高后勤治理能力、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 

卞西春在总结时强调,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夯实任务,确保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后勤管理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全面落实,促进后勤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和后勤改革任务的重要性。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后勤改革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站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把各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推进工作的突破点、着力点。后勤管理处省委巡视整改和管理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方案,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落实工作的“施工图”,也是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向校党委立下的“军令状”,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起“咬紧牙关渡难关”,一起“攻坚克难作答卷”。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措施全面落实。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发力,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切实做到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层层分解;要强力推进,抓实成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要加强过程管控,加强调度和问责力度,确保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通讯员: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