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0:00  点击:

  46日,后勤产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会议,后勤产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宣读了《后勤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对后勤产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后勤产业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工作特色,创新实践载体,抓好方案的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共识、应对风险挑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后勤产业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带头抓、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精心组织,分类指导,在六个方面下功夫见实效,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推进后勤产业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报告了后勤产业党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以及后勤产业党委2020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通讯员 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