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饮食开学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00:00  点击:

8月2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饮食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及各餐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开学前疫情防控和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展开,主要要求如下:一是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餐饮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返校人员情况摸排统计,对所有返校员工必需要逐一登记、持健康绿码,实行台账式管理,精准掌握每个人开学返校前14天行程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二是全面做好餐厅消杀灭害工作。炊具餐具要全面清洗消毒,食堂要进行彻底打扫消毒,各类消杀工作必需做好台账记录,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三是要继续严把采购关口。集中招标采购,严格执行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制度,提高原材料采购供应效率和安全;四是继续抓好开学后的师生就餐秩序管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餐厅值班、单向通行、测体温等措施,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各项制度。

会议强调,各餐饮单位以及全体干部员工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切实保障新学期餐饮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