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医者岁增初心坚,抚筝山歌庆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

 ----校医院党支部《唱支山歌给党听》  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近日,校医院党支部举行古筝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她们用悠扬的琴声,饱含深情的演奏,抒发幸福与感恩之情,讴歌壮美时代,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现校医院在新征程上以高质量医疗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发展的决心、勇气和担当。

校医院古筝演奏者是一群平均年龄在52岁的医务人员,她们爱岗爱国,挚爱事业。工作中,敬业爱岗彰显担当;生活中,习筝扶琴提升素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锤炼不断砥砺前行,用坦荡的赤子心带领中华儿女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不断书写百年筑梦、百年辉煌、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她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用琴声传达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以及拳拳爱党爱国之情。

她们在校医院东门和学校南门分别深情弹唱起《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引来了教职工、大学生驻足,大家会唱的跟着演唱,不会唱的打着拍子,每个人都饱含着热情,用自己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