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00:00  点击: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2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邀请安全管理处消防科副科长陈浩为后勤管理处各科室、各中心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示范演练。后勤管理处各科室、各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丹田物业工作人员等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和演练。

陈浩结合日常工作中出现的校园安全隐患和消防案例,对遇到初起火灾时应急处置方法、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解读,并对灭火器种类和“一提二拉三压四喷”使用方法等作了重点培训与示范,对灭火器、消防栓、灭火毯等灭火工具的使用进行了示范演练,并指导后勤管理处各科室、各中心员工进行实操演练。

后勤管理处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重在提升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工作落到实处、细处,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更好地为师生员工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