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侯贵生教授为后勤产业作“管理与管理者”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根据《后勤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2021年“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班培训工作安排,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于12月1日上午邀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侯贵生教授作了题为《管理与管理者》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报告会上,侯贵生教授主要讲述了管理概述、管理者的角色、组织与管理者、管理职能、民营企业的传承问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指导性强,对后勤产业干部职工做好管理工作具有非常宝贵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参加本次报告会。(通讯员: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