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矿业大学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79日,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玉宗接待了客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红、韩汝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后勤文化建设及后勤干部职工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客人还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创造服务之美 传递爱的味道》的后勤企业文化建设专题片。客人对我校以文化建设为引领的改革创新与独特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客人参观了后勤文化活动中心、学海餐厅、乡米香米、学者和书香人家餐厅。

                                                                   (后勤管理处  彭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