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校医院第一次教职工查体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春风和煦,夏阳初照。在这春夏交接的温暖时节,迎来了我校医院自搬迁来第一次教职工查体工作。

记得那年您正年轻,离开了故乡,来到这片陌生的土地,从此倾心奉献,不辞辛劳。山科从曾经的荒芜到今日的葱郁,您用渊博的知识和美丽的声线,换来了如今的桃李芬芳。而曾经的您们有人已两鬓斑白,细细的皱纹爬上了脸庞,也有许多新鲜的血液汇入山科灵魂工程师的大军。

您可知道吗,在山科有这样一个地方,从最初的一条小长廊医务室,成长为现在具有一定规模的一级甲等医院,那里有一群人,体谅着您的辛劳,守护着您的健康。

5.3查体工作伊始,医务人员7:20准时到岗,等待前来查体的教职工们,有些医务人员家住的较远,到单位需要一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车程,但是他们从未因此耽误过工作,每天准时到岗,分工协作,查体与平时门诊工作井然有序,保质保量。

    我们有着同等级别医院更为先进的仪器设备,有着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

 

 

 

 

 

 

整洁明亮的环境,亲切温暖的氛围,在这里,没有校外医院医患之间的紧张与严肃,我们是一家人,闲话家常中为您解答一个个疑问,又仿似老友见面,恳切的态度中透露热情与真诚。

 

我们常被称作白衣天使,白衣战士,似乎拥有魔法与病魔斗争。却也只是会哭会笑,要吃饭要睡觉,也会生病的普通人,是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平凡生出翅膀,让心变得滚烫。

每一份体检表,都凝聚着医护们的心血和汗水,根据既往病史和各科查体情况,结合各项化验单数据,经过认真分析与思考,得出结论并根据结论做出指导。

能为您的健康提供一定的保障,就是我们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人体是座高楼,健康乃是根基,在拥有健康的时候,人们往往不去重视,而健康一旦失去,后悔已是莫及,体检工作的初衷,就是与您一起为您的健康把关,把病魔挡在门外。

 

 

教职工查体工作已圆满结束然而,守护您的健康,我们始终与您在一起。医保政策的保障,医院工作程序的逐步完善,山科的健康家园建设已步入了新时代,让我们携手并进,一起为我们的健康加油吧!

         供稿人:黄硕      指导:杨中东

 

2018531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