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5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部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曲有刚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重大活动期间安保工作方案》具体要求,结合后勤实际,对饮食安全、幼教服务、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燃气及特种设备设施安全、重点岗位值班巡逻、建筑物高空坠物隐患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二级单位于58-20日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活动。曲有刚对安全专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后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干部值班制度;三是严格执行突发情况信息报告制度;四是做好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工作;五是落实责任。

党委书记孙玉宗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提供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