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爱与被爱”青岛西海岸幼儿教育研讨会在我校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在繁花似锦,春光明媚的季节里,420日,来自山东省高校附属幼儿园、西海岸新区69所公办园、民办园的近300位园长和骨干,相约美丽青岛,同聚山东科技大学,参加了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山科大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的“爱与被爱”青岛西海岸幼儿教育研讨会。

研讨会本着“推广先进幼儿教育理念、分享优秀教育经验、研究探讨发展契机”的目标,围绕“爱与被爱”这个主题,针对目前学前教育现状,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幼教理念,分享专家二十余年研究开发的教育课程,共话未来幼教梦想。

宁征园长的报告《开放教育中的深度学习》、赵先德老师的报告《儒家文化在学前教育中的现代化应用——以儿童为中心在中国》以及樊璟群老师的报告《造就孩子一生的心灵力量》引起了参会者的共鸣。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幼教同仁和专家之间的深入交流,提升了山科大幼儿园在幼教界的影响,提供了开放教育的系统教学体系经验,分享了大批国内国外先进幼儿教育理念,搭起了山东幼教从青岛走向世界的沟通桥梁。(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