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2019年新年联欢暨表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00:00  点击:

       2019111日晚,后勤管理处2019年新年联欢暨表彰会在书香汇大厅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一二级经理、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后勤服务一线的职工等一同观看演出,共庆新年。

首先为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十佳经理、十佳员工、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和星级班组创建达标班组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晚会在幼儿园充满朝气、吉祥喜庆的群舞《春之声》中拉开序幕。学者餐厅的情景剧《手机,手机》、乡米香米-百草园的歌伴舞《礼》、学术交流中心的男女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人吉米-书香米供应链-桃花源改编歌曲《成都》、校医院的综艺《喜乐汇》、书香人家的《当外卖来敲门》、学海餐厅的二重唱《当那一天来临》、职能部门-综合服务中心的阿卡贝拉形式的《青花瓷》、绿色田园-凹凸设计中心的《金曲串烧》、学苑餐厅《一剪梅》和物业管理中心热情奔放的情景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给大家奉献了精彩节目。

经观众评委评选,幼儿园的群舞《春之声》、物业管理中心的情景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和校医院的综艺《喜乐汇》3个节目获得“最佳节目”奖。

晚会节目全部由后勤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演员们用热情奔放的激情展示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后勤风貌。晚会还穿插了三轮“幸运观众”抽奖互动环节,演员和观众手捧“幸运奖”,高兴不已,预示着新的一年后勤的明天会更好。

(供稿:文化建设中心 彭波,摄影:刘旸 张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