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后勤顺利完成“我是大师傅”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201912日至3日,我是大师傅节目摄制组走进我校,并在学苑餐厅顺利完成节目录制。

12日下午,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后勤科科长、节目监制翟亚锋,山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副主任、伙管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段超与本期节目摄制组编导一行,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副处长韩汝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为节目的录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3日上午,摄制组严格按照菜品抽签、评委验料、选手选材、毛菜称重、加工烹饪、成品称重、专家打分、成本核算、菜品留样、窗口售卖、学生评价、绝活展示、大师傅采访等环节完成节目录制拍摄。

在本期节目中,除完成酸辣土豆丝规定菜外,我校后勤学苑餐厅厨师石金厚及助理张立志的抽签菜品为风味茄子、创新菜品为茄汁松果鱼,绝活展示为蓑衣茄子。比赛全程在现场监督评委的严格监督下完成,由美食评委进行现场品尝菜品后给出分数,菜品制作期间,美食评委还到后厨查看大师傅操作过程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文化建设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