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11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总结半学期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打算作出部署。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主持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学至今所作工作,并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

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对各单位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发展,抓关键环节突破,注重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加大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研究,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推陈出新。二是团结协作,正确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加强与社会、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单位工作更好的开展;三是做好冬季保暖设备设施检修,注重防火等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玉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1861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对照文件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整改。传达了《关于公布科大精神科大传统教风学风的通知》(校党字〔201862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会上,孙玉宗结合工作实际,对后勤党建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