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102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主持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在大会上作了《后勤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后勤管理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孙玉宗在报告中指出,后勤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加强后勤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廉洁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为后勤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党支部书记代表杨中东、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刘保健先后发言,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部门单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孙玉宗、曲有刚分别与党支部书记代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号召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后勤党委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整体部署,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树正气、聚民心、促发展,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后勤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