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00:00  点击:

       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工会主席赵红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44日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在编职工会员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对有关行政工作作了总结布署,就绩效工资问题作了专门说明并进行讨论;423日,副处长兼工会主席赵红作《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吉海作《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党委书记孙玉宗在会上发表讲话。

全面落实二级双代会制度,使后勤工代会内容更加充实、具体,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议总结回顾了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后勤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后勤2019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措施。后勤工会提出了2019年工作任务,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根据校工会建设“五色工会”要求,强化岗位建功,创建服务品牌。

党委书记孙玉宗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工会会员要强化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发挥每一位会员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以主人翁的精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文化建设中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